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浉河区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新任职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5日上午,浉河区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兴日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兴日宣读了任职文件,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莉莉对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要筑牢政治根基,带头担当作为,更要廉洁自律,严守纪法底线。

高兴日检察长在讲话中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大局。要坚决拥护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严以律己,树牢底线意识。要珍惜岗位,遵守各项规定,把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作为自身行为的准绳,自觉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检察人。三要乐于奉献,争做干事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敢于冲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勇于创新,打造浉河检察亮点特色品牌。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困难面前不推诿,责任面前不推托,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四要加强学习,持续提高素养。把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认真钻研,确保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加强内部配合、对外协作,深刻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常态化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

新任职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负院党组的重托与厚望,加强自我约束,勇于自我革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助力浉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