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荣誉室
荣誉室
喜报!浉河区检察院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在近日召开的浉河区委政法暨信访工作会上,我院被区委表彰为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区直单位和信访工作先进单位,法律政策研究室和环境资源检察科被表彰为十佳政法单位,刘潇、徐辰晨被评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赵华锋、穆柏川被评为十佳政法干警,杨荣被评为全区维稳工作先进个人,李腊梅被评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李根被评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浉河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优质高效、精准精细”的工作主题,突出队伍建设和执法办案重点,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在新的形势下,认真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检察系统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浉河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服务大局工作,更加突出服务成效,努力为平安浉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