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荣誉室
荣誉室
喜报!我院荣获“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03-29  作者:李雨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近日,根据信阳检察机关基层院年度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院被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院信检文政〔201820号文件对我院进行了通报表彰。

 

          2017年,浉河检察坚持围绕“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建立一流机制、树立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标,贯彻落实“稳定侦防、做强刑检、拓展民行、聚力环资”四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业务工作。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加压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浉河检察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和发展观,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浉河检察业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