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荣誉室
荣誉室
浉河区检察院又获殊荣!
时间:2018-03-23  作者:李雨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近日,浉河区检察院相继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浉河区委、区政府表彰,3名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

         一、河南检察机关2017年度调查研究工作组织先进单位

近日,浉河区检察院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豫检文﹝20182号文件表彰为“河南检察机关2017年度调查研究工作组织先进单位”。

 

 

二、出山店水库移民(第一批)搬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我区出山店水库移民(第一批)搬迁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优良工作作风,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在出山店水库移民(第一批)搬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被记集体三等功;吕钺、杨德富、纪根须三名同志被记个人三等功。

 

每一次的荣誉都是新的起点。2018年我们浉河检察人定将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浉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