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检心向党迎“七一” 检察长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浉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兴日以《力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浉河检察工作》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高兴日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围绕“强化政治自觉,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法治自觉,系统把握法治建设新部署”、“强化检察自觉,依法能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化知行自觉,持续锻造高素质检察队伍”四个部分展开论述,带领全体干警一起回顾百年党史,了解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全体干警将信仰的伟大力量转化为提升检察监督工作现代化的坚决信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能力水平。

通过聆听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党课内涵丰富,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很受教育。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动履职,积极作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