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浉河区检察院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党员标杆,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营造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氛围,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8日,浉河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与“支部联支部”活动结对的东双河镇徐洼村党支部、新区居委会党支部党员们共同赴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罗山县何家冲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四大出发地之一,红二十五军从这里开启了北上长征的英雄画卷,留下了红二十五军“军魂”吴焕先和开国大将徐海东等英烈的战斗足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鲜活的雕塑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激发党员们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们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促使党员干警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推进浉河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