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我手写我心 用心写党章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浉河检察 【字号: |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6年的峥嵘岁月。96年来,我们党一直带领着中国人民阔步向前,劈波斩浪。作为中国共产党纲领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凝聚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沉淀着一代代革命志士的血与泪,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新的党章。对每一名党员来说,新党章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十九大以来,浉河检察每位党员干警自觉接受新党章的洗礼,在“学”中“抄”,在“抄”中“悟”、在“悟”中“做”。这期微信,让我们随着浉河检察党员干警的那一缕缕墨香,在抄写中领会,在回味中领悟他们的“妙笔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