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检察干警之《新疆行》
时间:2017-08-08  作者:马金奎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满怀对祖国壮美河山的倾慕,今年夏天,在大美新疆,我自驾驱车万余里,翻天山、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只为一见中巴边关的红旗哨所;我穿越千里沙漠公路、挑战高原的缺氧与严寒,只为一见心中神往的帕米尔高原;我克服因泥石流而致使的交通大堵塞,面临随时都有可能山体滑坡的危险,只为了一见站立在红其拉莆哨所、站立在云端守护疆土的最可爱的人。 

  以下是我这次边关之行拍照的边疆照片,之所以称之为拍照而不是摄影,因为我不懂摄影,但我知道摄影是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拍照是写真,是生活的真实写照。我爱拍照,我爱真实的! 

 

 

 

  

  

  

  

  

  

  

  

  

  

  

  

  人与自然的和谐,这里是人工扮靓了自然的魅力,自然凸显了人类的伟大。果子沟大桥威武雄壮,显现出人工修筑的天路。工程兵们用142人的身躯修建10年的天山天路更映衬出天山的巍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