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浉河:邀请医疗队为帮扶村村民义诊
时间:2018-07-03  作者:周贝贝  新闻来源:浉河检察 【字号: | |

近日,东双河镇杜河村村支部大院里人头攒动,前来求医的群众络绎不绝。浉河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的义务诊查活动为该村一百余名村民送去了清凉的慰藉,村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为增强帮扶村村民的健康防护意识,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该院派驻杜河村团支部第一书记王冠博主动联络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杜河村开展义务诊查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第三人民医院的中医科、内科、眼科、儿科等十名专家不仅耐心地为村民量血压、测心电、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还认真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知识水平和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