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浉河:举办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11-20  作者:李雨、王林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日下午,浉河区检察院举办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海进行授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焦红武出席会议,该院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海结合自己多年的公文写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例文,向参会干警传授了写作技巧,重点对公文写作格式、公文种类、公文办理及写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公文材料的日常处理常识进行了说明,现场与我院干警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焦检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警对公文写作的理解,拓展了写作思路。他鼓励青年干警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多读多练,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素养,为促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